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体培训 > 正文

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2023年新员工英语培训顺利结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13 】

2023831日这个特殊而令人激动的日子,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的2023年新员工英语培训班正式结课。学员们怀着喜悦和期待,迎来了检验他们本次培训成果的重要时刻——结业仪式。仪式上,学员们在电建国际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查锐、人才引进处副处长史倩、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孙亚鹏以及外语部主任马骁的见证下,接过了珍贵的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结业仪式拉开序幕,首先播放了一段充斥着欢笑与泪水的课程回顾视频,带领大家回忆了培训期间的精彩瞬间。这段视频勾起了学员们对漫长学习历程的回忆,让他们感慨万分、思绪万千。

接下来,三组同学分别进行了演讲和话剧表演,以精湛的英语表达能力和诙谐的表演效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笑。结业汇演的精彩节目不仅展示了学员们在英语学习上的巨大进步,也为仪式绘上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紧接着,王旭东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表了培训感言,他回顾了这一个月的点滴收获,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并表达了对未来的期望和对电建国际公司以及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的感激之情。

随后,电建国际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查锐和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孙亚鹏分别发表了致辞。查锐对学员们的努力和英语水平的提升表示高度认可,并感谢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的辛勤付出。孙亚鹏则对电建国际公司的信任表示深深的感谢,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和潜力,鼓励学员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继续学习和进步。

最后,学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上台,陆续领取了结业证书以及优秀学员证书,这是对他们刻苦学习和努力付出的认可,也是对未来的鼓励。

仪式结尾,全体学员、领导和老师一同合影留念,这个特殊时刻定格在了相片中,为结业仪式画上了完美的句点。